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更新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15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2 14:55
7号,新发现的一件点点op,没穿过的, 亲 900包邮转不 转的话 预定

sorry ,这件是新的吊牌都还在的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16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-5-22 14:55
7号,新发现的一件点点op,没穿过的, 亲 900包邮转不 转的话 预定

sorry,那件op是新的还有吊牌喔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6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一下 26号,在一个店买的,腰围同上,这个水磨的也是非常漂亮,显着腿很瘦的,曾经的大爱,因为这个就是很旧版设计的,所以有9成新吧,还是很喜欢,1200包邮转吧0 M- X9 p6 A6 t9 A可以卷腿穿,也可以放开穿吧


这条在腿上什么效果啊  

MM是在福冈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16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希汐 发表于 2011-5-22 16:05
想看一下 26号,在一个店买的,腰围同上,这个水磨的也是非常漂亮,显着腿很瘦的,曾经的大爱,因为这个就 ...

sorry,正因为我太肥了所以已经穿不进去了,没办法真人秀{s:1:006}
就是普通的直筒裤,25码的,型非常好。
我在福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7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5-22 16:09
sorry,正因为我太肥了所以已经穿不进去了,没办法真人秀
就是普通的直筒裤,25码的,型非常好。 ...

25码 哈哈 我以为写的那个26是26码呢

本来还说都在福冈可以去看看   25的我也穿不进去 哈哈 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23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粉色围巾能交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1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希汐 发表于 2011-5-22 17:12
25码 哈哈 我以为写的那个26是26码呢

本来还说都在福冈可以去看看   25的我也穿不进去 哈哈 汗 ...

呵呵,我以前最瘦的时候也一直都是穿26码的裤子,不知道为啥这个标的是25码的+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1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5-22 23:30
亲爱的,粉色围巾能交换吗?

可以交换的,但是我去亲的帖子里看啦,暂时没有看到想交换的哈!
这个已经降价转了,料子特别好,转不出去我就打算拿回国送人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1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包包是国内买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2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晨欣 发表于 2011-5-23 11:40
第一个包包是国内买的吗

是的,朋友回国买给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