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呀,天晴了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忍痛割爱,出新买的 日产ジュー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09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
1L,能跑15公里,,很省油,,新出的,现在都提昌省油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6 11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14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买,早看到这个帖就好了,刚回国出差前买了辆セリカ刚变更好名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7 14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om1016 的帖子

呀呀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16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呀,天晴了 的帖子

如果セリカ能卖20w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7 16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セリカ带2年车检,车税,新电瓶,车况很好,就是有98000公里了,还有些磕磕碰碰。
刚买花了28万(全部),不知道能不能卖20w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7 16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8 00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09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om1016 的帖子

应该是没问题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09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
我说的就是实际蚝油,你不懂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