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呀,天晴了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忍痛割爱,出新买的 日产ジュー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30 08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是好车,
不知道小春里有多少人群能有能力消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 08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11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车不舍得被卖啊 5555的在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 16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志村 的帖子

你那个头像的老头,我特别喜欢,他演的小品让我笑得肚子疼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21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呀,天晴了 的帖子

志村
笑い芸能界的元老
我也很喜欢,有次我笑的受不了把电视关了,笑的摁遥控器的力量都没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01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卖了绝对心疼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3 09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10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不是在这里炫你的车吧!!如果是这样,请尽快下去!!!
如果想卖,请尽快去家附近的车行去卖!!
这里的兄弟买不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4 08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掉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08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ongliang117 的帖子

你买不起,不等于别人买不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