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呀,天晴了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忍痛割爱,出新买的 日产ジュー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5 13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啊,我们这一家河豚料理店的社长就是这车,白的,很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13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飞行员 的帖子

唉生活真难呀,咋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13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ianweihan 的帖子

要是买白色的,还得多加5万日元呢,白色的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5 14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5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5 22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型号。。是哪个?

2WD MR16DDT エクストロニックCVT-M6     16GT   2,189,250円 
(消費税込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2WD HR15DE エクストロニックCVT    15RS   1,690,500円 
(消費税込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2WD HR15DE エクストロニックCVT     15RX   1,790,250円 
(消費税込)  
4WD MR16DDT エクストロニックCVT-M6     16GT FOUR   2,451,750円 
(消費税込)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6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呀,天晴了 的帖子

别的不敢说,juke这车白色就是帅,不过红色也挺好,因为我的车是红的

祝楼主早日出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09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iudian20 的帖子

当然了,我赔了那么多,再说中古店是为了挣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09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ang3891 的帖子

有共同语言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6 09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indows2004 的帖子

179万那个的,第三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