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呀,天晴了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忍痛割爱,出新买的 日产ジュー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3 12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我很喜欢
要不是丰田的普锐斯先出了
必然买这个  唉  没办法了

帮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3 13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心累了 的帖子

谢谢,这车还有一点就是省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3 13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3 1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3 17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3 21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13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楼下还停一辆这车,挺女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4 20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,好东西
就是在小春上卖的话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5 08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hmily0515 的帖子

嗯 ,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5 13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