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5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的数值。大家加油,日本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9 16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19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琦玉县官网的数值时:0.05,
我相信楼主
顶好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22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一直没有更新咧。
是安全得不需要注意啦还是回国啦?
要是走了给俺们说一声啊,俺们都在痴心等待呢。
真对不起,让你受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9 22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rie112 发表于 2011-3-17 01:18
一年自然辐射是2400uSv
一年356天,一天24小时
按自然辐射来算 0.28uSv/小时。

直接跑到162来看你的回复,
最给力,
看多了悲观的,
都不想来小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0 10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五香 的帖子

没走,还在坚持。就是太累了,昨天终于睡了一个好觉。才起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0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看到你的更新了,比昨天又降了点,真好啊。
谢谢你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0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能知道平时的数据就更好了,好有个对比

楼主的比电视公布的要高3倍左右,希望日本政府没有隐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0 10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hhhan 的帖子

是的,很有可能,因为家里的电器多,还有就是我家的房子外面紧挨着电线杆,有可能会高一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0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这个可能性也有,及时没有这次核辐射事故,大自然也有一些,所以说知道以前的正常数据可能心里更安稳些,起码有个对比,呵呵

这回有经验了,我也打算买一个测定仪,谢谢楼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