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0 22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inux2000 的帖子

我不知道其他的地方,但是现在埼玉是这个数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01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受不了,一会这个污染一会那个污染,快限界了
真想走,可回去了就一无所有
老公也没本事,也就在日本我嫁他,回国这日子真没法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01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是呀!看到不是这就是那个的,真是让人心烦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01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3-21 01:16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是呀!看到不是这就是那个的,真是让人心烦啊! ...

还不睡啊!亲爱的!
对了头像的咪咪是你家的?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01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是我家2咪,一共有2只呢。大咪快10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01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估计看到今天的新闻的,明天又会有很多人回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01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3-21 01:26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估计看到今天的新闻的,明天又会有很多人回去了。

我都坚持不住了,脾气也很暴躁,老公一惹我就被我骂的狗血淋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01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实在不行就回去吧。别弄得自己太紧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01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3-21 01:24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是我家2咪,一共有2只呢。大咪快10岁了。

可爱死了,你一天可够忙和的啊!俩孩子俩猫,还一老公,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1 01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我都没有心思做好吃的了,以前在美食版里,老发帖子得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