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8 20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还是别了,明天我还是弄2猪蹄啃啃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0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njr1111 发表于 2011-3-18 17:09
昨天看台湾雅虎的一个消息,说回台湾的人在机场被查出幅射。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。 ...

那破人空身走了三小时,找辐射呢!
冲动和没常识害死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0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5岁的孩子,昨天我同学帮我订了明天ANA 直飞厦门的,才7千,可是我还是退了票,有三个原因,一是回去的代价太大,因为既然回去就不要想回来了;二是相信日本的政府,怎么都比我们的天朝透明;三是关于这个辐射值的问题,我看了那个美女医生的帖子还有请教了我在国内当医生的同学,我觉得没那么可怕:按前天的最高值0.8usv,即使每天户外工作10个小时,那么一年365天的辐射值 0.8乘10乘365等于2920usv,而美女医生说,人的一个全身CT的辐射值是6000usv。对吧,不到半个CT,而且现在辐射值下降了。
辛苦了,楼主,也谢谢您!真的,你很伟大,大家互不相识,你却能这样不辞劳苦;大家也不要要求人家及时更新什么的;实在害怕就去买个仪器自己测。
我不是什么专家,我只是两个孩子的母亲。

点评

抱抱,我们都是孩子的妈妈。做不了太多,就是希望不管是自愿留下来人,还是不得以留下来的人能够安心。  发表于 2011-3-18 20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1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ovang9803 的帖子

今天的小春网大多是留下来的人,我看到的是更多是感动和鼓励,而不是前些天的慌乱!既然留下来了,就要泰然的面对一切!
还好我把才5个月的孩子留在家了,不然也可能走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1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恶灵退散 的帖子

是啊,我也是怕地震在东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1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要节电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1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arrie112 的帖子

是这样滴,淡定,淡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1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中见真情,谢谢楼主,大家一起努力渡过难关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2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rie112 发表于 2011-3-17 01:18
一年自然辐射是2400uSv
一年356天,一天24小时
按自然辐射来算 0.28uSv/小时。

呵呵,是啊,都那么说飞机上的辐射还更多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3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