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0 10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saro 于 2011-3-20 11:02 编辑

回复 hhhhan 的帖子

日本官方报的事0.05,照这样看的话,如果没有这些电器之类的东西,很有可能会是这个数字。因为仪器偶尔也有到0.06的时候。看目前的数字,即便是第一天爆炸后,发布的指数比平时的指数,《0.05〉高20倍的话,也就是1以上,当时我侧到是0.55。10分钟以后。就降下来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1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hhhan 的帖子

http://www.pref.saitama.lg.jp/page/housyasenryou.html看看这个是琦玉县的官方检测的数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1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湛蓝暮色 的帖子

太感谢了,参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2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核电站算是在控制之中了!
这关键时刻政府啊科学家都不值得相信了,只有lz的数据才能拯救留日的人们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0 12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我现在要带孩子们去公园玩,可能要到晚上回来。如果可能的话,请你转告大家,我回来继续更新,别慌。我没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2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辛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2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高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2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3-20 12:20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我现在要带孩子们去公园玩,可能要到晚上回来。如果可能的话,请你转告大家,我回来 ...

没问题,交给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3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就一定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4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朋友!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