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7 23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等你的数值呢,终于等到了,谢谢你啊,这么忙也帮我们发数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23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围的人会影响自己
虽然身边走的少,不过大家都是说走就走的,没征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00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真辛苦了,抱抱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0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06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一生平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8 07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arrie112 的帖子

美女医生,看着周围的朋友一个一个走了,我真的有些动摇,是不是也该把孩子转移一下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08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我带儿子在东京,昨天参加儿子幼稚园毕业典礼,所有孩子都参加了
现在只能祷告,求神帮助日本度过难关,想想我们比灾区幸运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08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09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一生平安!!!顶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09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3-16 00:36
我回来了,今天区管理局了,7点到的。前面已经排了1000人左右了。老公带着孩子顾不过来,让大家久等了。
但 ...

楼主,你那个辐射仪在哪买的?能给个连接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