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6 23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检测仪哪有卖啊?网上好像都断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00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是我我老公的头像和猫猫很像
听到哥哥骑车去上班让哥哥多注意身体降温了
你也要注意身体
哥哥要注意有人要明抢他老婆了

祈祷大家都平安早点回复到正常的生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00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繼續感動。。。一直關注。。。辛苦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00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这样就安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01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hen09 的帖子

我知道了,明天一早我要去入管给2个孩子办再入国,听说人很多,我家爸爸没有加到油,所以我打算自己坐车去,最早一班5点钟的车,我得4点左右起来,先睡了,实在是太累了。目前刚更新完数据值,还都低于正常范围,别担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01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再入国?lz要撤了?走之前把仪器转手吧!
还是只送孩子回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01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saro 于 2011-3-17 01:06 编辑
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被家里的吵得肝儿疼,先办再入国看看。暂时还不会回去,再说,老公还在这里坚守,我就是真要回去,仪器也得留给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01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1-3-17 01:05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被家里的吵得肝儿疼,先办再入国看看。暂时还不会回去,再说,老公还在这里坚守,我 ...

那我们就靠姐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01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vivilala 的帖子

呵呵呵呵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