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7 12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繼續頂起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3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没有更新啊,我们都在等啊。。。。。
要是楼主走了,说一声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3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asaro 的帖子

楼主去哪里办再入国呀,我在琦玉县的坂户,也想办再入国,不知道周末再入国是不是营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3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以内是正常值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3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啊,我想麻烦你一件事.我家宝宝天天就站在电视前,怎么批评教育都不成,屁股我也拍过了.能不能麻烦你测一下电视跟前有多少辐射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5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今天去办再入国了吧,一定排队排的累死,快点好转吧,这几天过的...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6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工置顶
我去给楼主打个电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6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在回去的路上了今天的值都正常
大家放心
应该很快就到家了现在小手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8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8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arrie112 的帖子

安慰呵呵。。。马上给家里人发去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