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aro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以为大家都忘记了,继续更新6月7日埼玉放射线数值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7 18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9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好人,太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9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今天没有更新了

按照这个图来看还是有一点理解不了
人1年间2400
http://www.yomiuri.co.jp/zoom/20110313-OYT9I00299.htm

那按照你现在测试的0.2左右算365天
只有80都不到怎么也到不到2400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19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秋日83 的帖子

在与野本町。今天我7点到哪儿的,前面排了1000人,妹妹要是去的话,早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19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数据在哪里呢。、。。没看到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20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一定累了吧。。。

回国的事儿安排的怎样了?一直说要吃你做的包子,只有等你回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7 20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紫苏叶 的帖子

没安排,今天站了5个多小时,我的腰都要断了。有朋友从成田给我电话,说在成田机场可以等到回国的飞机票,但是人很多,估计排了有2公里长,今天我一个人都累成这样了。要是我自己带着2个孩子在机场等上2,3天,还没有水没有吃的。我宁肯留东京受辐射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21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都看。。。看完必頂。。。嘿嘿。。。辛苦鳥。L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21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都看。。。看完必頂。。。嘿嘿。。。辛苦鳥。L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23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,好心人坚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