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生等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全世界最伤心的人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8 22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23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叙述让人感觉太突然了....
没有任何理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9 00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youLcc 发表于 2011-3-8 23:19
你的叙述让人感觉太突然了....
没有任何理由?


很多原因 有家长的压力 还有性格的差异 她是高干子弟 而我是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她是勤读书的大家闺秀 而我身边接触的都是做生意的 她认为人应该认认真真学习 将来在高企就职才是真正安定的人 而做生意的人都是心术不端的人 说我应该脚踏实地的学习不应该想去挣钱 但我可她的条件不一样 我要考虑学费和生活费
因为这些差异 她也是在回来前最终的时候考虑的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生活的话 将来真的性格不和将来分开就更难受了 只是我认为为什么不早一些时候和我说 费了那么多的心思 双重的打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00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有理由的  不可能没理由的无缘无故的分
如果你真爱她 就追回她
还有就是你活在世上不止是为她活 还有你的亲人朋友
不可以想法太极端
没有过不去的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00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残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00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一生等待 的帖子

您扔东西的时候。。能不能扔东京来。。我去捡。。
别跟东西过不去啊!这个不行,你可以再换个女朋友啊,有啥的,别跟世界末日似的。
也别把自己的痛苦放大化了,谁没失过恋啊。总之,挺挺就过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9 00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9 01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9 01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yuelaixiang 发表于 2011-3-9 01:11
活该呀 这房子够大的 有必要吗 她爱你为什么要和你分手呢,,,可能就是玩玩你吧,,,别傻了 ,,,来日本就为了让 ...

我们在一起三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9 01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Y/K拿命爱你 发表于 2011-3-9 00:45
你现在的房子在哪里丫..

  我和我女朋友进去住!!

在行德  房租一个月16万 如果你真想来住的话快些告诉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