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519|回复: 2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全世界最伤心的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8 18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一生等待 于 2011-3-8 18:44 编辑

今天 我成了全世界最伤心的人。原计划女朋友周日来日本 为了迎接她,我废了三个月的心思布置了房子,一直热情的等待她。
但今天早上突然和我分手了,为什么人生会这么戏剧呢,新买的家具都要处理掉了,真的不忍心,但一个人也不可能住很大的房子。难道真心爱一个人就一定要受伤害吗?人活着就是为了互相伤害吗
NB8(OMZ2UAPE3%[S[PGY4(H.jpg
VL}HI0I9[HR(Q{@JCS{$~JK.jpg
__}H8`{)EYRILY4H9ZW24.jpg
{$3EA@P0[}W@F$`80BL{DYU.jpg
4QQIGQO$M2KNQ6K18Q70Q[4.jpg
9J6T_G03K}BRRL$_C090XFS.jpg
H{8H(]OTQ`5Z]Q@IO0L6X_8.jpg
QE_]T_@_N(P~0WYN3(W({)6.jpg
O8ABFK47O[6H@NQ[S)EY`[I.jpg

点评

转机也不要了 入戏太深受伤,不入戏体会不到幸福  发表于 2011-4-21 20:11
把这帖子发给她看 也许会有转机  发表于 2011-3-19 11:58
看得出LZ用了很多心思,或许她只是人生中路过的一个人吧,别太伤心,为自己好好过日子  发表于 2011-3-18 23:04
好漂亮的房间  发表于 2011-3-18 15:06
半年后,你再想起她都会觉地恶心  发表于 2011-3-9 19:23
楼主,算啦  发表于 2011-3-9 19:13
你真用心了...别伤心了,再找个好姑娘~  发表于 2011-3-9 15:18
你把这帖子给她看吧。  发表于 2011-3-9 15:17
Ran
杯具额,,,你加油了,,,pS*那厨房不错  发表于 2011-3-9 02:47
求理由  发表于 2011-3-8 19:39
发表于 2011-3-8 18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同情楼主了,这么漂亮的卧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8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置的很棒吔~~~


房间里都是她的照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18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i-ki. 的帖子

恩 是的 我现在真想去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8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  。那个。。。LZ。。   
同情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8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8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不来了你也得过好你的日子,人说到底都是独立的个体,不要只为谁而活
伤心的时候咬紧牙关,挺过去,以后会有幸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18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等待 发表于 2011-3-8 18:55
回复 mi-ki. 的帖子

恩 是的 我现在真想去死

照片看上去很漂亮吔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19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雪莉 的帖子

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像全世界都塌了下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8 19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