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-3-9 16:07 房子好漂亮 楼主很勤快 收拾的这么干净 为什么分手 能跟大家说说不?
老妹妹 发表于 2011-3-9 15:32 楼主 不是吧 你这么有心 这房子布置得这么漂亮
speaklikeachild 发表于 2011-3-9 15:02 谁让你没事高攀人家?先把她的照片都扔垃圾桶里,再哭!
fly2dream 发表于 2011-3-9 10:08 彼女の連絡方法がほしいです
一生等待 发表于 2011-3-9 16:47 很多原因 有家长的压力 还有性格的差异 她是高干子弟 而我是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她是勤读书的大家 ...
syo1228 发表于 2011-3-9 09:36 LZ,我看了每一层的留言,也看了她要和你分手的理由。 我觉得,有一个人说的挺对的,她一定也是考虑了很久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