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生等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全世界最伤心的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9 17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住  时间会帮你解决一切的 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17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是天涯沦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17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手的理由是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17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理由

求理由

求真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17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一生等待 的帖子

我靠 楼主这么可怜啊 唉 没办法 现在的女人太可恨 我一个朋友经历和你差不多 你俩有一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17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想问  分手的理由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9 19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废了···别理她,当她没福消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9 19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-3-9 16:52
哎 也是 但是我想可能她也是深思熟虑以后的结果吧~ 坚强点 神马都是浮云~
没事  以后咱找个懂我们的人吧~ ...

恩 谢谢你的关心 你说的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9 19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agensblo131 发表于 2011-3-9 16:58
太杯具了  lz再找个mm去住吧

我真的不敢了 感觉女的太可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9 19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bpoter 发表于 2011-3-9 17:06
分手的理由是什么啊

很多原因 有家长的压力 还有性格的差异 她是高干子弟 而我是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她是勤读书的大家闺秀 而我身边接触的都是做生意的 她认为人应该认认真真学习 将来在高企就职才是真正安定的人 而做生意的人都是心术不端的人 说我应该脚踏实地的学习不应该想去挣钱 但我可她的条件不一样 我要考虑学费和生活费
因为这些差异 她也是在回来前最终的时候考虑的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生活的话 将来真的性格不和将来分开就更难受了 只是我认为为什么不早一些时候和我说 费了那么多的心思 双重的打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