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生等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全世界最伤心的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8 22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等待 发表于 2011-3-8 21:44
很多原因 有家长的压力 还有性格的差异 她是高干子弟 而我是一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她是勤读书的大家 ...

估计她也考虑了很长时间了吧···
觉得在不说就更晚了···
没办法有些人就是不适合在一起、你也会遇到跟你合适的人
做生意的人有好坏、光学习也不见得是好事、个有个的想法没办法
想开点吧···  有个美好的回忆也挺好的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22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天数西瓜。 发表于 2011-3-8 22:04
其实现实证明 门当户对或者是相同的思想和信念是很重要的。既然不能在一起 也不必再缅怀,越想越伤心 你们 ...

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即使我努力成功了 她家人后悔了 伤心的还是她么不是么 我真的不想她会伤心 但如果我非常没用的活着 她还会想 父母的选择果然是对的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22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u 发表于 2011-3-8 22:03
不客气
你也不是什么爱哭鬼
谁遇到这种事情能笑的出来才怪呢

我一定会努力的 谢谢你说的每句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22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lren 发表于 2011-3-8 22:03
赶紧再找个妞啊!!!!!

我只想认认真真的爱一个人 所以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而且这样的我又有谁会喜欢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8 22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猫子 发表于 2011-3-8 22:11
估计她也考虑了很长时间了吧···
觉得在不说就更晚了···
没办法有些人就是不适合在一起、你也会遇到 ...

恩 我会的 谢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22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里有很多的转瞬即逝
像在机场的告别
刚刚还相互拥抱
转眼已各自天涯
你不懂 我也不懂
就这样
说着说着就变了
听着听着就倦了
跟着跟着就慢了
走着走着就散了
爱着爱着就淡了
想着想着就算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22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等待 发表于 2011-3-8 22:04
我真的很没出息 居然会不停的流眼泪 安慰这样的我真的不值

[.E36A8.]没事没事,不是说男人哭吧不是罪么``这话怎么听着有点土~
不是谁都那么坚强的,可以理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22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等待 发表于 2011-3-8 21:59
我面对这样的事真的很没出息

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。。。。。

在想在伤心她也不会回头。。。。

多打几份工,多交点朋友,很快就会走出去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22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8658970 于 2011-3-8 22:51 编辑

跑到山顶上向天空大声吼“女人,我不会再给你妥协了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8 2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生等待 发表于 2011-3-8 22:20
恩 我会的 谢谢你

客气···
这段期间会痛苦点··等过了这个时期就没事了···
时间是良药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