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老公新买的项链,我开心死了,谢谢老公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6 13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g861210 发表于 2011-2-16 00:15
恭喜MM 哦 不过1点1克拉 应该是周围的碎钻加上中间这颗的总克拉数 我之前也买过· ...

我不知道也,我一会打电话去那个店里问,如果是加起来的总克拉数,我非把戒指扔回去不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13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幸福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13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1-2-16 13:16
我不知道也,我一会打电话去那个店里问,如果是加起来的总克拉数,我非把戒指扔回去不可 ...

别激动
钻石从4C,来鉴定好坏
颜色,你这个E,还算可以
纯度,SI2,这个一般了。最好的是VVS,VS,然后才是SI;每一级又分1,2
切割,你这个不是八箭八心,也算一般
总量,这个大家最关心;你这个看着不像1.1的

所以,综上,你说说多少钱吧,让大家给鉴别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13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6 13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l9 发表于 2011-2-16 13:25
别激动
钻石从4C,来鉴定好坏
颜色,你这个E,还算可以

40万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6 13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l9 发表于 2011-2-16 13:25
别激动
钻石从4C,来鉴定好坏
颜色,你这个E,还算可以

本来就是便宜才买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6 13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d 发表于 2011-2-16 13:21
祝幸福!!!
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13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1-2-16 13:28
40万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是一般品牌的话,应该大钻是1.1克拉,这个价格比较适中
mm戴着开心就行,祝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6 13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ll9 发表于 2011-2-16 13:39
如果是一般品牌的话,应该大钻是1.1克拉,这个价格比较适中
mm戴着开心就行,祝幸福 ...

不开心,我一会打电话去那店问,如果加小钻1.1克拉我肯定不要的,我老公准备给我买个1克拉以上的,贵点也无所谓,我那天是看这个便宜又大才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14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1-2-16 13:41
不开心,我一会打电话去那店问,如果加小钻1.1克拉我肯定不要的,我老公准备给我买个1克拉以上的,贵点也 ...

鉴定书上写了1.064     0.03
也就是说大钻1.064ct   周围碎钻0.03ct
已经1克拉以上了。
mm不用担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