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老公新买的项链,我开心死了,谢谢老公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16 01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2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幸福的,从小胖手就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16 07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8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等我女朋友来了,也去选我们的结婚戒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9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这手,不喜欢戒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9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销切工,净度,如果不是大牌子的话,25万日元左右吧。我估计的可对?祝新婚快乐。

点评

ll9
不好意思,我没看到证书,就回你贴了;这个可能不到25w  发表于 2011-2-16 10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10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啥呢 发表于 2011-2-15 23:58
? 你跟楼主是一对?男方?要不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?

不是啊;我们都是买过钻戒的人,所以观点一致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10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yuxuanmama 发表于 2011-2-16 09:56
这样的销切工,净度,如果不是大牌子的话,25万日元左右吧。我估计的可对?祝新婚快乐。 ...

纯度VS还是SI,八箭八心切工还是普通,纯度是EDF……
从照片上根本看不出来

点评

SI -2 小瑕疵的第2级。在高就是瑕疵级别。用放大镜可以看到内部的不纯物的。  发表于 2011-2-16 21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10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价格呀,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16 10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