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568|回复: 23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老公新买的项链,我开心死了,谢谢老公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15 22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丸子、没樱桃 于 2011-2-21 20:05 编辑

前天和老公去把结婚戒指买回来了,但由于我手太肥带不上去,把戒指的手寸改大了一点,今天才拿到手,拍了几张,有点激动
1.1克拉的闪闪,不过我手肥的带我手上也不觉得钻石大[.3D010.]
1212.jpg

老公昨天给我买的项链,我乐死了,婆婆今天说,老公的奶奶在国内又给我买了一条,不晓得什么样,先上老公买的


66.jpg 64.jpg

点评

顶顶苏州人  发表于 2011-6-16 22:26
哇 真羨慕  发表于 2011-6-14 03:42
好靓啊  发表于 2011-2-22 12:59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436871-1-1.html 3楼  发表于 2011-2-18 00:24
羡慕。好大好闪  发表于 2011-2-17 10:25
哎呀 哎呀 眼睛啊 太晃了 太亮了  发表于 2011-2-17 01:49
嗯,手确实挺肥的。脸就不知道怎么样了,要不要也嗅一嗅  发表于 2011-2-16 12:06
30的????  发表于 2011-2-16 00:04
发表于 2011-2-15 23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着激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5 23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肥的手 哈哈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15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5 23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呀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5 23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5 23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5 23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~
结婚···对我来说好遥远撒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5 23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xgx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5 23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哇  肉肉的感觉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