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老公新买的项链,我开心死了,谢谢老公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16 00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戒指好美个 lz我认得内个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6 00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2-16 00:07
戒指好美个 lz我认得内个 哈哈

你认得哪个?是我还是戒指啊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真喜庆,一看就是有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丸子、没樱桃 的帖子

你歪 上次一起去六棵树的 苏州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6 00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2-16 00:08
回复 丸子、没樱桃 的帖子

你歪 上次一起去六棵树的 苏州宁

哦,以后我去不了了,我做妈咪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丸子、没樱桃 的帖子

不过恭喜你啊 还是做妈咪好歪 嘿嘿 你这个在哪里买的呀 日本买钻戒什么牌子比较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2-16 00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啦
不过美女手真的蛮胖乎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MM 哦 不过1点1克拉 应该是周围的碎钻加上中间这颗的总克拉数 我之前也买过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