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老公新买的项链,我开心死了,谢谢老公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16 00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实挺胖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足的人好幸福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啊~好幸福哦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、没樱桃 发表于 2011-2-16 00:01
对不起,麻烦忽略我的手吧,我手要带17号的戒指,一般男人都没这么肥的手,55555 ...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呵呵 ,没事,你老公喜欢就好了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是东大的合格证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1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比戒指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1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买的?多少钱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1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樓主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1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钩子 发表于 2011-2-16 01:22
手比戒指好看

好看吗?手指好粗啊。我老婆的手指8号都快没法带太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6 01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