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空sky
收起左侧

女孩们,你的第一次,会给你爱的人,还是爱你的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19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想变坏  我要变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9 1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trewth0618在2006-9-19 15:03:00的发言:要想变坏  我要变坏!去参加组织吧,待两天你就变坏了,让我那些姐姐们好好教育教育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0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0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赫赫居然还有选谁都无所谓的。。。强!果然改革开放了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5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我觉得给谁都不重要吧??何必计较那么多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5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东西都是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...
曾经深爱着的人不一定会爱一辈子.
所以我无所谓..
相反如果给了最爱的人,如果某一天分手了,却会更令人伤心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19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女的。。。。。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1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谓的好男人,只是没有条件去花而已。

真的是这样吗???不是每个男人天生就是这么坏的 你们女人也从来不会去反省 怎么不想想自己再伤害了很多男人过后 再来抱怨 这个社会没有好男人...这是不是很悲哀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1 15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风淡霜天 于 2006-8-5 21:47 发表
如果不能为心爱的女孩穿上嫁衣 请停下接她衣扣的手

経経経経......典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1 15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の子じゃないけど、一言いっとく。
いずれにしても、相手がやりたくなければ、俺が絶対何も触らない!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