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空sky
收起左侧

女孩们,你的第一次,会给你爱的人,还是爱你的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18 0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姐姐们就别 讨论了 看看自己就知道了 这种事情和信仰一样 没什么好讨论的 信就有 不信就无 .在我看来 这和一个人的喜好一样 要是你讨厌喝酒 就是再好的酒 你也不会破戒 .如果是好喝酒的 有酒是最关键的 酒的好坏 只是影响兴致的高低 但是不管怎么说兴致还有了 或多 或少而已 .性这东西 一 他有点神秘感  二 牵扯到一些道德的问题 不过说真的 在现在其实 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 至少也是默许了 .所以 大家要做的 只是坚持自己而已 或者是 让自己别 难过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9 1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很喜欢的人
喜欢到忘记了痛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1 0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无聊的问题,鄙视一下楼主。据科学研究,只有人类和鼹鼠存有处女膜这个莫名其妙的器官,都不知道是为什么进化出来的,和阑尾一样没用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8 06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淡霜天在2006-8-5 20:47:00的发言:如果不能为心爱的女孩穿上嫁衣 请停下接她衣扣的手
不是我解开的````她自己脱的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8 0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给出去就不错了````别到了80岁了不知道啥是性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8 0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可能说的有点恨````呵呵```处男处女是怪物不干几回是糊涂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8 0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做是我我想我会给一场美丽的邂逅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7 0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第一次被个姐姐夺取, 是在日本情人旅馆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7 07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我我也爱的人不行吗。。。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8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不是单纯女孩子把第一次给自己爱的人还是给爱自己的人,一个巴掌拍不响! 还是慎重对待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