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空sky
收起左侧

女孩们,你的第一次,会给你爱的人,还是爱你的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5 14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-7-5 0:26:00的发言:就算什么都没有,里面的空气也是值得追求的吧?
那你直接守个玻璃甁子得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5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-7-5 0:26:00的发言:就算什么都没有,里面的空气也是值得追求的吧?

里面的空气也有新鲜的和不新鲜的吧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5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下结果惊呼自己错过了至少3个处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5 18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“第一次”的概念。这个第一次完全没有意义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8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男人和女人之间什么时候才会平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3 0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什么时代了?还注重“处“这样无聊的执著,难道你们就以一个“处“来定位你自己的价值吗?(写给女同胞们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3 15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玫瑰猎手在2006-7-5 0:22:00的发言:刘墉曾经在一篇散文里说过:女人的贞操其实就是一只空盒子,当你打开了,你会发现里面其实什么都没有.
[em05]
说得对!
我还没说我介意男人不是处男呢。。呵呵。。。
不过处男摆我面前我都不要。。。。。哈。。。
害怕不合适的时候要我负责。。。又要喊自杀,高喊自己还是处男什么的。。。我还嫌丢人。。
[em05][em0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7-13 14:04:0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7 1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话题说来,对女生是不公平的。还是面对现实,只要真的喜欢,只要她不是那种水性杨花的那种,就好好地爱吧,情为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5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个帖子既然也翻出来了
厉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5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能为心爱的女孩穿上嫁衣 请停下接她衣扣的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