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6-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6-29 02:56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第一次,对于一个女人有多重要,我不知道。
对于一个男人有多重要,我也不知道。
不过,对于我来说,如果不结婚就轻易把第一次给了一个男人。
你对婚姻是不负责任的.
至少我这么认为。
如果每个女孩子都能这么想,男人就算想去花,也没有办法花.
正是因为你们这种大公无私,才让一些有条件的男生变成这样子.
他真的爱你么?他能给你一辈子的承诺么?
在一起的时候海誓山盟的,你把第一次给他以后,他就再也不理你了。
他的承诺是什么?
他的承诺就是狗屁.就是为了得到你的借口。
男人,什么海誓山盟,什么天长地久,都是假的。结婚以后有条件的还去花呢。
所谓的好男人,只是没有条件去花而已。
反正这事情的确是因人而已.
就象周喻打黄盖一样。
一个愿意打,一个愿意挨.
无可厚非.
可是还是劝各位女孩子,一定要慎重。
呵呵,说了这么多没用的。不爱听的人可以当我放了一个响当当的臭屁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