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500|回复: 80
收起左侧

女孩们,你的第一次,会给你爱的人,还是爱你的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29 0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对于一个女孩来说,自己的第一次,会给什么样的人?
自己爱的?
爱自己的?

多选投票, 共有 85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697 天1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6-6-29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,对于一个女人有多重要,我不知道。
对于一个男人有多重要,我也不知道。
不过,对于我来说,如果不结婚就轻易把第一次给了一个男人。
你对婚姻是不负责任的.
至少我这么认为。
如果每个女孩子都能这么想,男人就算想去花,也没有办法花.
正是因为你们这种大公无私,才让一些有条件的男生变成这样子.
他真的爱你么?他能给你一辈子的承诺么?
在一起的时候海誓山盟的,你把第一次给他以后,他就再也不理你了。
他的承诺是什么?
他的承诺就是狗屁.就是为了得到你的借口。
男人,什么海誓山盟,什么天长地久,都是假的。结婚以后有条件的还去花呢。
所谓的好男人,只是没有条件去花而已。
反正这事情的确是因人而已.
就象周喻打黄盖一样。
一个愿意打,一个愿意挨.
无可厚非.
可是还是劝各位女孩子,一定要慎重。
呵呵,说了这么多没用的。不爱听的人可以当我放了一个响当当的臭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9 1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?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9 1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花心肠
我想有 可是没有勇气~~~
也许我还没有变坏~~~不过很有可能就会变坏了~~~~~
我变坏了~~~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,我也不知道我变坏时是什么样子~~~~~~
我会变坏么?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9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个问题问的很笨
如果问第一次给老公还是给男朋友,多少还有点聊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9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聊的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9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这个"女孩们"能换成女人们,还有点看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9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也值得问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9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论太多了
性是自然的
估计没多少是被迫的
换个思维 应该觉得性爱是美好的事情吧
相爱的人在一起 每次都是第一次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9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tamins在2006-6-29 15:31:00的发言:讨论太多了
性是自然的
估计没多少是被迫的
换个思维 应该觉得性爱是美好的事情吧
相爱的人在一起 每次都是第一次


李敖的思想,做精神上的处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