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空sky
收起左侧

女孩们,你的第一次,会给你爱的人,还是爱你的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30 1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女孩了,所以没必要回答这个问题了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30 19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怒剑鸣在2006-6-30 11:17:00的发言:

嗯,男的都希望每个女朋友都是处女


看一下 这就是男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30 1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姿色的女人基本不可能结婚时还是处女
就目前的状况来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 0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怒剑鸣在2006-6-30 11:17:00的发言:

嗯,男的都希望每个女朋友都是处女



无耻了点,还算是诚实的人。
总比口是心非的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一起慢慢变老的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 1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umber1在2006-6-30 18:21:00的发言:有点姿色的女人基本不可能结婚时还是处女
就目前的状况来看

看来你目前的情况不是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 1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累啊。对你爱的人即便你把第一次给了他,估计你爱的人会觉得你随便,可能对任何一个男人都这样而对这段感情不珍惜。但是呢,不给的话,他们又说你不爱他们了。。假如你把第一次给了不爱的男人呢,。你会觉得人生总是那么有点遗憾。。我想换我来说的话,我觉得做男人好。。做女人我自己是个小笨蛋,总是在吃教训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UESS在2006-6-29 12:48:00的发言:花花心肠
我想有 可是没有勇气~~~
也许我还没有变坏~~~不过很有可能就会变坏了~~~~~
我变坏了~~~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,我也不知道我变坏时是什么样子~~~~~~
我会变坏么?会吗?
有这个想法了就一定会变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 1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mokozrx在2006-7-2 10:39:00的发言:女人累啊。对你爱的人即便你把第一次给了他,估计你爱的人会觉得你随便,可能对任何一个男人都这样而对这段感情不珍惜。但是呢,不给的话,他们又说你不爱他们了。。假如你把第一次给了不爱的男人呢,。你会觉得人生总是那么有点遗憾。。我想换我来说的话,我觉得做男人好。。做女人我自己是个小笨蛋,总是在吃教训。。

什么意思?你和很多男人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 1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yunndai在2006-7-2 10:46:00的发言:有这个想法了就一定会变坏

不一定吧,要看他周围的环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