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akahara 于 2007-10-16 23:38 发表 看了各位的帖子,想不通!!什么逻辑,男人付出多一点是应该的.但是女人天生不是被养的,应该力所能及的贴补家用.不要忘记劳动创造了人!
原帖由 8chunyu8 于 2008-6-12 19:04 发表 我一个月在250到260个小时之间 我未婚妻,打4个工,加起来在100个小时左右 其实不打工,平时除了学习也很无聊 习惯就好
原帖由 liliw 于 2006-6-25 19:22 发表 我一个小时都不打的话,我老公也不敢说一句废话。男人养老婆孩子是天经地义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