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pgoodboy
收起左侧

【投票】每月打工时间调查,我老婆说他每个月打工60小时,太多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5 11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老婆打工就是不对的,假如是洗碗刷锅的话就更不对了,让自己娇滴滴的老婆出去打工因该感到很内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5 11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akahara 于 2007-10-16 23:38 发表
看了各位的帖子,想不通!!什么逻辑,男人付出多一点是应该的.但是女人天生不是被养的,应该力所能及的贴补家用.不要忘记劳动创造了人!

谬论。劳动创造了人是说夫妻在床上劳动辛苦耕耘创造了人,不是说让女人去打工创造了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7 13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60个小时就喊累,我晕,我这5个月月月200个小时以上,12月快300个小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19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个月在250到260个小时之间

我未婚妻,打4个工,加起来在100个小时左右

其实不打工,平时除了学习也很无聊

习惯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20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8chunyu8 于 2008-6-12 19:04 发表
我一个月在250到260个小时之间

我未婚妻,打4个工,加起来在100个小时左右

其实不打工,平时除了学习也很无聊

习惯就好

都是超人啊!想都不敢想打这么多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20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家的事情非要参考别人吗?别人都打160,你不是不要把你老婆教训一顿呢?
自己的事情自己内部处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23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的回复太有油菜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23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50小时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3 01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想有个老婆养,.都没有.真羡慕你们的生活.其实大家在一起开心就重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14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liw 于 2006-6-25 19:22 发表
我一个小时都不打的话,我老公也不敢说一句废话。男人养老婆孩子是天经地义的


什么叫不敢说一句话,为什么不敢说?

不要那男人的爱当作是懦弱。

这世上天经地义的事只有孝敬父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