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pgoodboy
收起左侧

【投票】每月打工时间调查,我老婆说他每个月打工60小时,太多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22 15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7-10-17 01:43 发表
打工多好玩啊,只是我们店长快走了,好日子快结束了,适时要寻找新工作了吧````那破店,今天本王还遇到2枚死贱客人,问本王要不要跟他们2个H``````日,祝他们有朝一日日到破卵!!!


你好猛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25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y0431 于 2007-10-18 00:34 发表
为什么我和我老婆每个月拼死拼活的打工累个半死,一个月共收入40万左右,而我们的钱却总也不够花。我们家的房费就83000。你们就知足吧。兄弟们。

那也应该能剩不少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01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生活自己养活自己,觉得两口子的话没结婚之前携手创业挺不错的,结婚之后当然男的要养老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6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人商量着来比较好。一个人吃不消。总之要平均一些。
虽然我是女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6 20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固定的8小时饿· 想加班没有的·  我还以为你老婆一星期60 小时呢!原来是一个月 ! 幸福的女人啊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27 19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 10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真厉害阿,还没掉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5 03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有打160多个小时以上的??  那不每天都打工来着   还能学习么这?
我记得我就最多打过100左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5 03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婆是该养   如果老公有这个本事的话  最好是不让老婆受罪的
但如果都是穷人的话  也没必要在家养着,两人一起创业比较轻松 是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5 08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柚の子 于 2008-1-5 03:40 发表
老婆是该养   如果老公有这个本事的话  最好是不让老婆受罪的
但如果都是穷人的话  也没必要在家养着,两人一起创业比较轻松 是不


这话听起来比较现实!也比较通情达理,你一定能找个好老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