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7-10-17 01:43 发表 打工多好玩啊,只是我们店长快走了,好日子快结束了,适时要寻找新工作了吧````那破店,今天本王还遇到2枚死贱客人,问本王要不要跟他们2个H``````日,祝他们有朝一日日到破卵!!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ly0431 于 2007-10-18 00:34 发表 为什么我和我老婆每个月拼死拼活的打工累个半死,一个月共收入40万左右,而我们的钱却总也不够花。我们家的房费就83000。你们就知足吧。兄弟们。
原帖由 柚の子 于 2008-1-5 03:40 发表 老婆是该养 如果老公有这个本事的话 最好是不让老婆受罪的 但如果都是穷人的话 也没必要在家养着,两人一起创业比较轻松 是不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