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pgoodboy
收起左侧

【投票】每月打工时间调查,我老婆说他每个月打工60小时,太多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26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6-6-25 22:07:00的发言:没本事养老婆孩子的男人还结婚,不是害人害己

哎,,,,,,,,好羡慕你们哪,我都要累死了,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6 0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打工时间是我老公的3倍,作孽啊……不过也没办法了,现在的工作想辞也辞不掉。
其实有时候觉得打工就是让自己充实一点。一点工不打待在家里,那来日本干嘛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6 0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是闲在家里很没劲的,难班去打打工也不错
我和你老婆差不多,所以支持你老婆
但是我没要人家养,所以人家也不敢废话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6 0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负担不起的话
可以转赠他人
应该有愿意负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6 1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打工就是 。。。セレブ(0小时)勒??
这个帖子腻搞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6 1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的想法真是各有千秋
俺是经济独立的
俺要是被养在家里,会与社会脱节,跟不上时代节拍,而且有些功能会退化的
天生的忙碌命?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6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oco在2006-6-26 0:37:00的发言:
哎,,,,,,,,好羡慕你们哪,我都要累死了,[em14]
羡慕啥,你劳工有钱了,还能不要你???
偷偷告诉你,我现在是没有时间打工,上周一就住在学校了,周二坚持不住,晚上回家睡觉了
今天也要在学校通宵了[em06][em06][em06]
你说我老公不养我能行吗?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6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lem在2006-6-26 11:52:00的发言:人的想法真是各有千秋
俺是经济独立的
俺要是被养在家里,会与社会脱节,跟不上时代节拍,而且有些功能会退化的
天生的忙碌命?呵呵~

你忙碌有钱可以拿
我忙碌没有不说还要贴钱,你有我郁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7 0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6-6-26 17:13:00的发言:
羡慕啥,你劳工有钱了,还能不要你???
偷偷告诉你,我现在是没有时间打工,上周一就住在学校了,周二坚持不住,晚上回家睡觉了
今天也要在学校通宵了[em06][em06][em06]
你说我老公不养我能行吗?[em09][em09]

没事了,明天开始不用打工了,其实也就一个星期,我明天找你玩儿去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6-27 2:45:0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7 04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也真是的,如果 你 对你老婆有些做法不满意,你俩可以协商解决嘛~ ,你也可以想办法调教。
清官难辩家务事不是?!
个人生活方式不同。 调查 了 也没有用不是。
我还见过,咱女性同胞,内外都比男的干的多多的,挣得也比老公多,下班回家还要做饭给老公吃,人家也照样在过日子啊。
彼此既然走在一起了,多体谅 相互多包容一些不好吗?!
你这样出来说你 老婆 咋样咋样的,我觉得会蛮伤感情的[em15]。  家庭内部解决为好~[em07]
关了吧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6-27 3:11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