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374|回复: 53
收起左侧

【投票】每月打工时间调查,我老婆说他每个月打工60小时,太多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25 15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留学生每周最多可以打工28小时,一个月就是112小时,可我老婆一个月才打60小时,有时只有40小时,不知道是太多还是太少。我每个月都是160小时以上。。。累啊,挣钱养家不容易啊。希望大家多投票,多支持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224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691 天10 小时34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6-6-25 16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段话是啥意思?!嫌你老婆打得太少?! 难道你老婆要像你似的 打一百六十个小时以上 你才乐意?! 你愿意把她领出去,外人看她满脸褶子 你还乐呵乐呵?![em09][em09][em09]
她要是懂事点,愿意为你分担点还行。我有个同学 一个月打工累的根啥似的 挣二十几万,还交不上每月六万的房钱呢,老婆一个小时工也不打,还不是自己乐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5 19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打工这事儿,自己觉得差不多就行,没有多少之分,要是觉得一个月打100个小时就极限了,那就别超100小时,要是打200还每天活蹦乱跳的,也没必要减时间。不过,一切以学习为重,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,我觉得多打点也无妨。
另:本人长期工作不稳定,曾经打过200小时的工,差点累成猪。也曾经2个月在家游手好闲。呵呵,可谓经验丰富。
[em3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5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个小时都不打的话,我老公也不敢说一句废话。

男人养老婆孩子是天经地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6-25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看了2楼,4楼回的帖子后,我老婆的气焰越来越嚣张,可是他一个月挣1万块,自己都养活不了啊。。。光房租就5万3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5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你老婆休了吧,因为你老婆迟早会把你休了,先下手为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5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本事就养老婆,
没本事就别养
日本就是这样
谁都知道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5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楼的和4楼的真厉害,[em17][em17]佩服,佩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5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ob在2006-6-25 21:23:00的发言:2楼的和4楼的真厉害,[em17][em17]佩服,佩服

没本事养老婆孩子的男人还结婚,不是害人害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5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,说的对,说得对。
中国的半边天,真是不得了,不是了不得,
这也算是入乡随俗拉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