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pgoodboy
收起左侧

【投票】每月打工时间调查,我老婆说他每个月打工60小时,太多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27 04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lem在2006-6-26 11:52:00的发言:俺是经济独立的俺严重支持[em17][em17][em17]果然是当代新女性[em23][em23][em23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6-27 3:21:1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7 04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6-6-25 18:22:00的发言:我一个小时都不打的话,我老公也不敢说一句废话。

男人养老婆孩子是天经地义的

俺JF多 雅萨西一 呀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7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oco在2006-6-27 2:44:00的发言:
没事了,明天开始不用打工了,其实也就一个星期,我明天找你玩儿去[em01]你又不干了?这个问题等你来了再说,我周四打工,其它时间休息,你什么时候来都可以
也可以周五去你家哦,反正顺路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6-6-27 16:24:00的发言:你又不干了?这个问题等你来了再说,我周四打工,其它时间休息,你什么时候来都可以
也可以周五去你家哦,反正顺路[em05][em05][em05]

就一天,[em15]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 1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星期4个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6 12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.........我认为,生活的平等的,女人不容易,男人更不容易.虽然会有抱怨,但是抱怨过后想想生活,两个人共同奋进不是很好?女人要是一辈子都等男人养,那她每天在家干吗?也许有的女人是喜欢这样,但是,日本是个不容易生活的地方,为了彼此,多加考虑,不要因为了钱而丢掉了爱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6 15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
怎么舒服怎么来才是硬道理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6 23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各位的帖子,想不通!!什么逻辑,男人付出多一点是应该的.但是女人天生不是被养的,应该力所能及的贴补家用.不要忘记劳动创造了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7 01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工多好玩啊,只是我们店长快走了,好日子快结束了,适时要寻找新工作了吧````那破店,今天本王还遇到2枚死贱客人,问本王要不要跟他们2个H``````日,祝他们有朝一日日到破卵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8 00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?

为什么我和我老婆每个月拼死拼活的打工累个半死,一个月共收入40万左右,而我们的钱却总也不够花。我们家的房费就83000。你们就知足吧。兄弟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