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京団子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8 饭团之家 Canno 电子辞典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9 10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0:36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没事,我儿子经的起折腾,我都随便折腾他!不过他不折腾我,

俄,小名就算了,大名不好,

你儿子还真乖,你打算在日本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0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B家裙子超值的说!!我有条黑色的,一模一样,LZ这个价格,绝对超值,JMS快抢吧~~
PS,本人非广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iaochen2009010 的帖子

我最多B,
买它是因为那时候感觉很淑女!
因为有个衬裙,会蓬蓬的感觉!
那个好象不是很适合大胸的,因为前面是个蝴蝶结的!
能掩盖胸小的缺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kunp66 的帖子

310交的住院钱,311地震!
我公司上班啊,医生说,20周后影响不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野百合也有春天 的帖子

其实我也想要黑的,
白色的我不是很喜欢,但是别人送的!
原价我不知道多少钱钱,
被我找出来的时候发现邹邹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我,310去医院预约交的钱钱,
311给我地震!
我上班啊,6月就可以申请产假,接下去育儿休假,回去生的话,估计很麻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只欠东风 的帖子

黑色吊带?号码是啥啊?
我不知道是哪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1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2
回复 xiaochen2009010 的帖子

我最多B,

我暂时不买,因为我弟弟的婚礼还没定下来,所以蛮看看,到时候要是还没转出去,我就考虑一下哈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ile411 的帖子

找偏了,没看到码子,比较宽松的款式样
我一般裤子是,38的
我臀部那里量了一下,单面的是,38厘米那么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iaochen2009010 的帖子

行,我下周回家,
5月中回来!

点评

没事,我估计也没这么快要,说不定明年也有可能,因为礼金刚给女方那,婚礼的事也要花时间安排等等。  发表于 2011-4-19 11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