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京団子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8 饭团之家 Canno 电子辞典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8 17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X23 小P那里买的连体裤, 500转 质量很好!
,,,楼主MM 这件什么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19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24是腰围是皮筋的还是拉链的?
我腰围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20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M的,我穿正好,
1000,我给你包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20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目童 的帖子

比较宽松的,
衣服上没有码,我一般M,
裤子的话我基本是,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8 20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ResetGo 的帖子

拉链的,我一般是M,38号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21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8 20:35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M的,我穿正好,

嘿嘿,我明天给你汇钱去哈,呵呵
邮局的,那就1000整了哈
谢谢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21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只欠东风 于 2011-4-18 21:44 编辑

预定半截白色长裙和黑色吊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18 21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8 23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8 20:35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M的,我穿正好,

团子,我给你汇好钱了
为啥要收我手续费啊,郁闷阿
5555
我给你重新发了一边我的地址,你看你方便给我寄就成哈,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09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我今天早上已经给你邮寄了!
我上次有保存你的地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