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京団子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8 饭团之家 Canno 电子辞典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9 11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6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我,310去医院预约交的钱钱,

嗯,希望最后都不折腾你,顺顺利利的
我倒是觉得在日本生的好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1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在日本生好,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医院,环境好,而且基本都不花钱!
每次都是无料,生产一时金扣一下,自己只要三万日元!
回去的话,太多人了,医院很挤,而且感觉也不好!
都要找熟人,要不然很麻烦,日本这边我都安排好了,所以就打算在日本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2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X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2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1:53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在日本生好,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医院,环境好,而且基本都不花钱!

我就是比较烦回国要找人,累得慌,在日本生好

对了,看到有mm说b家裙子划算了,动心了,问问你哈,你穿到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2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1:13
回复 lkunp66 的帖子

310交的住院钱,311地震!

在日本生挺好的,比国内方便
医疗条件也好,自己要小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3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是挺划算的!我穿到漆盖下面啊!是比较淑女的那种
可能是料子的问题,看过去有点皱!
这裙子原价我不知道多少钱,但是不是打折扣买的,因为是一个认识的阿姨送的!
我就感觉自己穿不出那种感觉
以后有孩子了,我想我很长一段时间不适合穿白的的裙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3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1:53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在日本生好,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医院,环境好,而且基本都不花钱!

那可不一定。我扣一时金自己交了12万900呢。

不过我儿子会花钱型。
周末,凌晨,催产,吸盘。
该加钱的项目他一个不落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3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宝子 的帖子


催产比较贵,争取不要催的话,还好!
你儿子该要的钱一个都没丢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3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只欠东风 的帖子

好的,邮费估计要200!
赤羽可面交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3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3:20
回复 宝子 的帖子

对啊。他就不懂得省点。

出生到现在赚的都花他身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