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京団子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8 饭团之家 Canno 电子辞典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9 10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礼服双肩带子可以调节的吗?要配什么样的披肩合适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0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xiaochen2009010 的帖子

不能调节的!
我自己是配一个白色短短的小背心一样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0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09:35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我今天早上已经给你邮寄了!

嘿嘿,谢谢啦,
我期待着,呵呵

你啥时候预产期阿?

点评

我儿子准备叫王东电,哈哈!  发表于 2011-4-19 10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0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原来秘密并不是秘密!
你们都知道了啊!
7月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0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0:25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原来秘密并不是秘密!

我早就知道了,
不是说前3个月不能说吗,我一直憋着不问
然后那天算算差不多了,就顺便问你,呵呵
好孕哈,
是儿子还是女儿?

点评

不知道会不会辐射成塞班人!  发表于 2011-4-19 10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0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前三个月?早过三个月了,
儿子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0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0:30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前三个月?早过三个月了,

那时候没敢问你,
别提东电了,烦阿
哈哈,
王东电,你厉害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9 10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oysalt1983 的帖子

没事,我儿子经的起折腾,我都随便折腾他!不过他不折腾我,
想着这么大的事情,我应该给他留点啥记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0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怀孕了??恭喜啊
快点回国的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9 10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19 10:10
回复 xiaochen2009010 的帖子

不能调节的!

会不会很低胸呀,我觉得要是够丰满的话穿啥都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