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京団子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8 饭团之家 Canno 电子辞典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13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儿童日记 的帖子


没有符合你要求的,
粉色的?
我好象没有那么粉嫩的东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3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6 13:50
回复 儿童日记 的帖子

其他颜色也行啊

就是给个六七岁的孩子玩的.....
我想去互助发个帖子
瞬间被淹没....

你mp3纠结好了告诉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13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儿童日记 的帖子

这个,我家都是单反!
我妈的N老土的款式的,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3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6 13:54
回复 儿童日记 的帖子

这个,我家都是单反!

单反滴不要...别说孩子了
我都不会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7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想交换 X17,看看我的贴有没有想交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6 19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ipod多少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20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Never。 的帖子

换那个,IPHONE4的套子吧
不过,我不知道裤子邮费要多少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7 15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7 23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4-6 20:43
回复 Never。 的帖子

换那个,IPHONE4的套子吧

才看到留言,我以为亲没回那。好的呀。
裤子240能不能塞进去?薄点的话160也差不多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8 09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Never。 的帖子

240的话定型外!
是牛仔裤,160行不行,不知道啊,我周末试一试,估计要看人,有扣子的地方可能两厘米过不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