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1 怎么还哭上了?
使用道具 举报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11 找了半年了都。。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43 Leopalace21は結構良いじゃん。荷物が多いの?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13 12:35 不少。。。。呵呵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57 那搬家可真麻烦了。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14 13:41 还贵。。。光找搬家公司都不便宜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14 21:04 现在不是有给单身女生搬家的搬家公司吗?应该不是很贵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