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9 21:03
使用道具 举报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9 21:10 哈哈。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9 21:20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9 21:26 不要这样来折磨自己嘛,哈哈。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9 21:46 看来心情不错啊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9 22:11 嗯,今天的心情还不错。 你的心情不好吗?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9 22:56 不好啊 想搬家呢。。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10 00:01 找房子和搬家都很麻烦的…………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10 19:49 是呀。。。。哎。。。愁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10 19:56 没有办法的事情,给你鼓劲儿。 最好是到想搬去住的地方的附近找一家房屋中介, 多问问中介,多看几家房子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