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エアーマ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感谢所有顶帖的朋友.by エアーマン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9 21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9 21:03

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21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9 21:10
哈哈。

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21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9 21:20

不要这样来折磨自己嘛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21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9 21:26
不要这样来折磨自己嘛,哈哈。

看来心情不错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22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9 21:46
看来心情不错啊

嗯,今天的心情还不错。
你的心情不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22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9 22:11
嗯,今天的心情还不错。
你的心情不好吗?

不好啊 想搬家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00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9 22:56
不好啊 想搬家呢。。。

找房子和搬家都很麻烦的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9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10 00:01
找房子和搬家都很麻烦的…………

是呀。。。。哎。。。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9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anboli 发表于 2011-11-10 19:49
是呀。。。。哎。。。愁

没有办法的事情,给你鼓劲儿。
最好是到想搬去住的地方的附近找一家房屋中介,
多问问中介,多看几家房子,
互相对比一下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9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シンシン 发表于 2011-11-10 19:56
没有办法的事情,给你鼓劲儿。
最好是到想搬去住的地方的附近找一家房屋中介,
多问问中介,多看几家房子 ...

想找个便宜的,现在的有的贵...5.5w   加起来一个月6w多 吃不消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