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从前a.宝贝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7.3更新。美日下周走向。50万可以走多远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1 23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的你都打招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23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ir硕7 发表于 2011-7-31 23:51
灌水的你都打招呼

那个回复是灌水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02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8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跳开~震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8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前a.宝贝 发表于 2011-7-31 23:53
那个回复是灌水的吗?

他在10几个帖子后面都回了一句,,
真的吗 好厉害 服了 为什么这么强 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9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还是小凤 于 2011-8-1 09:43 编辑

77.8止盈了77的多单……
想留到过年来着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9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周挣了3000块,周末因为25倍杠杆加了2W本金,现在是5W本金了~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0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77.80了。。。。
错失机会le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0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还是小凤 于 2011-8-1 10:36 编辑

一大早平了77,77.5 77.55的美日多单,平了一单挣了20多点的欧美空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1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小凤 发表于 2011-8-1 10:35
一大早平了77,77.5 77.55的美日多单,平了一单挣了20多点的欧美空单

请教前辈一个问题,
假设在日美77.00的情况下,我用10倍杠杆买进10万美元,一直不设止损,会有什么下场?
最坏的情况也就是,日美变成75.00,抛出的话会亏损20万日元对吗?
不抛出的话,继续等,假设涨到79.00的情况抛出的话,也就是盈利20万日元对吗?
因为资本金是77万日元,用10倍杠杆的话,即使不抛出,应该也不会爆仓的吧?

在玩股票,目前还没买过外汇,请前辈多多指教~~~
非常感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