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4 15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我还没啊 我说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16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[.1B7C8D6A30.]今晚去玩么/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16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我没回国,还在可恶的日本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^天使^ 的帖子

[.CA2644A.]  我刚下班,晚上不知道去哪活动,你呢,准备去哪呢,今儿,外面特别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22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yo_5963 的帖子

[.4C11C.]  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5 01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是你家??你的北京我承认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5 01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念家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5 11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柒格格 于 2010-12-25 11:02 编辑

明天回北京咯~~~木哈哈
替你吃碗卤煮~~~别抢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5 13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照片的小店我去过一次
上次去北京的时候朋友带我去的
味道很经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