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3 17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那您出门记得穿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3 17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村里俺最帅 的帖子

    想吃不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3 17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我会的。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3 17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东京漂泊 于 2010-12-23 17:36 编辑

北京的,不爱吃炒肝,喜欢吃牛街的火烧夹干炒牛肉。

票已订好,有钱没钱回家过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3 17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真亲切啊。不过话说回来,27很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3 18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的。。。。我想吃王府井的灌肠,簋街的烤鱼啦
想这过年回去逛逛庙会呢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4 00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iko 发表于 2010-12-23 17:14
回复 叫我玫瑰 的帖子

  来日本,我就没见过山楂.....

[.1B7C8D6A30.]所以想啊。。。。

中国物产店偶尔有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01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[.C81611]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01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zhaoman1110 的帖子

      看来,回家过年的很多....很多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4 01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叫我玫瑰 的帖子

  看来,日本人不喜欢开胃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