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3 02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iko 发表于 2010-12-23 02:01
回复 as5843093 的帖子

    我是被刷夜给害了..便利店,真不是一上班的好地儿....

深夜便利店啊?
多爽啊 一点都不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3 02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s5843093 的帖子

熬人....  您知道刷夜后怎么保养嘛...  看来您是为女士?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3 02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夏天去北京的时候去了那家炒肝店,第一次吃,吃不习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3 02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ipq2003 的帖子

  多吃几次,就成儿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3 02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iko 发表于 2010-12-23 02:29
回复 as5843093 的帖子

熬人....  您知道刷夜后怎么保养嘛...  看来您是为女士?   ...

我真不知道……我就是这么一说
你太容易掏心掏肺了
晚安 您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3 02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iko 于 2010-12-23 02:51 编辑

回复 as5843093 的帖子

  那您就给我在这逗闷子儿..... 害我激动一场.. [.A38E]
  那是说明哥们儿豁达...信您....  得,您休息这儿, 明儿见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3 05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    没事没事。我有暖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3 09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顶~呜哈哈
无聊就是无聊就是无聊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3 10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我是崇文的,高中在北京汇文中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3 14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  那也悠着点儿.....日本的药贵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