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19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   难受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0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为什么难受啊孩子Z~~Z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20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  不能回家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0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为什么啊回北京的机票很便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1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真不能看  .  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1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
哈哈。只是年轻,还能玩。

朋友在那边有开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21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没假期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21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ilence_゛ 的帖子

谁看了谁饿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21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ハナ子 的帖子

    我也经常去,有时间联系联系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1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
好噢。

但我不是北京人哦。
以前男朋友在那边,就经常在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