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21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ハナ子 的帖子

   北京欢迎你... 现在也可以去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1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

哈哈~谢谢哦!

你是在日本哪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21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ハナ子 的帖子

   大阪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1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
好远啊~
不过,我明年3月去京都,
那时候就近了。

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21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ハナ子 的帖子

    京都是一好地儿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1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
哈~
大阪才是好地方吧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1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那假期在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21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ハナ子 的帖子

      我喜欢京都,得儿,你慢慢熬,哥们上班去了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6 21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  好吧..我就想回去过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1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    孩子乖- - 慢慢等到放假回去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