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nmsl 的帖子

    是不会改了........没解放军时,我感觉改名这事儿会靠谱儿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19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就是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19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 有点想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九段 的帖子

   成心儿是吧...都来挤兑儿我吧.... 851 851 我是王成,我是王成,为了胜利,向我开炮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19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但愿我回北京的时候还能认识回家的道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nmsl 的帖子

   肯定能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harlene0314 的帖子

  必须想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19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熟点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19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太绝对了~~前几天给我老娘查路线图的时候就发现,我家门口的公交车全改名了!我一个都不认识了!我这刚出家门3月~这要是暑假回家。整个一老农进城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iko 于 2010-12-22 19:39 编辑

回复 九段 的帖子

  好吧.... 但是我才22.   5年后可以这么说,我没意见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