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20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iko 于 2010-12-22 20:34 编辑

回复 dnmsl 的帖子

主席公务繁忙...他老人家就把慰问关西瓷器们的任务,交给了我,我像他老人家保证.一定完成党交给我的光荣而有艰巨的任务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20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柒格格 发表于 2010-12-21 22:45
我26号才回家呢~~~
大阪出发~~
我回国之后天天出去玩~各种造。。。

哈啊哈,前几天大悦城电影院发生火灾了,小心你去了正好给凑个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20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1986119LD119 的帖子

    真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21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额~~我遛弯必去之地又火了一个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21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nmsl 的帖子

     看来您气场就是大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22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几个菜色让人倒味。看来不是一路人啊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22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iko 发表于 2010-12-22 20:38
回复 51986119LD119 的帖子

    真的?

看新闻是这么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23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23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叫兽叔叔 的帖子

  看来你不是北京的... 可怜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23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1986119LD119 的帖子

  西单,大悦城..  惨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