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北京,我的家.... 是我,更新楼主新照.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2 18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  - -。

本来就是未成年吧 还开车不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18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呃…………不是你像27的,是27得像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8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^天使^ 的帖子

想回就回吧.....不能学我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ghcshaii 的帖子

那您就更不行了.. 光一膀子...可别冻坏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im0103 的帖子

   其实,你看起来,像30的. 不对是30的像你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2-22 19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abao518 的帖子

  不好意思,北京有沙尘暴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19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~~当年是从炒肝包子灌肠一路吃到南锣鼓巷,逛完张自忠在kfc中场一下接着新东安啊~~好怀念啊~~~!我的家要从宣武变成西城了~~借此怀念一下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19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nmsl 的帖子

   看来回忆,都是那么的美好... 我家依然在海淀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2 19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ko 的帖子

嗯~你家注定是不会改名的~~!要是真改了就离迁都不远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