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9 17:15 違うよ 僕の小樹は健康的で明るい子なんだ
使用道具 举报
qianhe 发表于 2010-11-9 17:17 いえ、樹ちゃんのことをいってるじゃない。。。
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9 17:17 じゃあ 僕も健康的で明るい子なんだ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9 17:02 回复 人畜无害 的帖子 ご要求された「事実」がないもん
qianhe 发表于 2010-11-9 17:19 うん。。。それと、賢い子だと思う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9 16:47 全然辛くなかったよ、料理の飾りしかならなくて。。。 なんでだろう?
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9 17:23 えっっ 今日謙虚ですね
心中有树 发表于 2010-11-9 17:23 回复 qianhe 的帖子 お二人の会話
人畜无害 发表于 2010-11-9 17:20 ありません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